会射箭の咖啡师

You are my best hello and worst goodbye!

金泰妍〈I DO〉

“崽崽,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说”

“嗯?那我们回房间吧,晚上有点冷”

……

“啊!!怎么回事?这是我们的房间吗?是不是走错了?”

“没走错,是我们的房间,喜欢吗?”

“亲爱的,你都做了什么?太惊喜了!(ฅ∀<`๑)╭”

“还有惊喜给你,请收下这束花,蓝色妖姬的花语是:相守是一种承诺,遇见你是奇迹。”

“大笨熊,你是故意来感动我,要我哭的吗?”( p′︵‵。)

“接下来我想说的是,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,也知道以我现在的情况不配跟你说这些,但我真的没办法不爱你,真的没法对你不负责,所以请你不要有压力和负担,不接受也没关系,我可以等,所以做你自己就好。崽崽,嫁给我,好吗?”

……

“你到底准备了多久?”

“准备很久了,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来跟你求婚,后来生病就不敢再找机会跟你说了。”

“你爱我吗?”

“当然,所以明知道不是最好的时机,我也还是想你正式成为我的妻子,我爱你,崽崽。”

“大笨熊,你不会再欺负我,不会再赶我走了吗?”

“是的,宝贝,我不会让你离开我了,我需要你。”

“好,我答应你”


谢谢你,成全我的心愿,愿意给我一个家,一份安稳的爱。我也会是你的依靠,余生都会守护你,宠着你。我等这一天等了13年,只为向我爱的人亲口说出嫁给我这三个字。等我们公证后,你会在法律上成为我的授权人,在我无法行使权力的时候替我做主。你也会在法律上成为我合法的继承人。就算没有我的日子,我也会尽力给你一份安稳,守护着你。我爱你,老婆。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