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射箭の咖啡师

You are my best hello and worst goodbye!

“崽崽,明天冬至了,想吃什么呀?”
“嗯~想吃爸爸包的饺子,妈妈炸的酥肉,还有你炖的羊肉汤,吃了胃里暖暖的”😋
“小馋喵,就知道吃好的,答应你了,不过你得帮忙打下手”🙂
“好好好,有好吃的了,大笨熊万岁~爸爸妈妈万岁~”🤩🤩
“真不知道你这么好吃,你爸妈怎么把你养活的,还这么瘦”
“怎么?嫌弃我,不想养我了?”
“哪有,巴不得你长胖点,医生都说你体重偏轻又体寒,要多吃点。”
“就知道你疼我,什么都为我好,我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全世界呀,才那么好运的有你宠着”
“傻瓜,是我好运,如果你当初被我冷淡到放弃了,我才吃亏呢”
“大笨熊,你和爸妈都对我太好,而我家对你却是那样的拒绝。对不起!让你一直这么辛苦,把身体都累坏了”
“没事了,别说着说着又要哭了。我的小姑娘怎么这么爱哭呢~来抱抱~乖,不哭好吗”

我的崽崽,是个爱哭鬼,也是个小馋猫。有时懂事得很让人心疼,有时傻傻的让人想欺负她。不管怎么样的她,都是我心里如获至宝的小姑娘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)